干部科工作职责

  2018年05月01日 11:26

1、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和干部政策,做好处、科级干部的选拔、调配、使用、监督和管理工作;做好干部工作调研、制度建设和信息宣传工作。

2、根据上级有关干部教育和培训的规划,制订干部教育与培训计划,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3、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做好处级干部平时考核、年度考核工作以及处级后备干部的选拔、考察、培养等工作。

4、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的管理以及干部信息数据库的维护与管理工作。

5、协助上级部门做好校级干部的年度考核、收入申报和重大事项报告以及校级后备干部的选拔、培训等工作。

6、受理干部申诉,处理好干部的来信、来访。

7、贯彻执行党管人才的各项政策,协助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做好高层次人才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做好河南省优秀专家的选拔、服务工作。

8、做好本科室的日常事务性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