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2016年06月20日 15:59

亲爱的同志们:

你们好!学生生活转瞬即逝,你们的辛勤努力终于换来了今天丰收的喜悦,在此,对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表示衷心的祝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相信你们一定会紧跟时代步伐,牢记“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添彩。临别之际,我们衷心地希望你们:

一、注重学习。希望你们继续加强学习,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按照做“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坚持“四讲四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

二、文明离校。在毕业离校期间,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做文明离校的代表。

三、及时转移党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政治身份的证明,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是党组织一项严肃的工作,它对于保证党员的正常流动、加强党员管理、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具有重要意义。离校前应由本人及时将党组织关系从学校转出。

同志们,你们肩负着祖国建设的重任,满载着母校殷切的希望,无论你们走到哪里,都要将党组织关系带到哪里(预备党员要及时向党组递交书面转正申请),党的各级组织部门都是你们温暖的家。你们在接转党组织关系中,如遇到困难,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努力为你们做好服务工作,尽力为大家提供帮助。(咨询电话:0371-65680101)

预祝同志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母校党组织永远是你的家!

河南中医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年6月20日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