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21日 17:3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选派省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是人才工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人才强省战略部署,更好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锻炼成长人才的有效途径。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锻炼的通知》(豫人才办〔2018〕4号)精神,现就我校2018年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报名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

    2、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硕士学位3年以上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对国定、省定贫困县急需紧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有关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宣传省委有关政策,对照《博士服务团需求情况汇总表》中全省各地区人才需求,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人选报名,填写《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6月27日下午6:00前将电子版及纸质版报学校党委组织部(BN604房间)。学校党委组织部汇总申报人员情况,经学校党委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后,报省委组织部。

    (注:信阳固始县、新县分别为我校第一书记派驻和“校地结对帮扶”县,请符合条件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联系人:冯志毅

    联系电话:0371-86538732 18937103456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8年6月20日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