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叶险峰在2022年度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学员

  2023年03月03日 16:23

(文/周沛卓)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对2022年度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我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叶险峰被评为优秀学员。

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是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提高专业化能力,加强各领域通识教育和科学人文素养教育的重要学习平台。2022年我校共463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学时任务完成率100%,人均70.38学时,其中,叶险峰同志完成了1858.2个学时的学习,持续保持了理论学习的积极型、主动性、自觉性,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个人学习的认可,也是对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工作的肯定,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用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上党建平台、学习强国等平台阵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和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等战略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扎实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