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10月16日 20:06

关于举办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研究,我校第50期党课培训班定于2019年10月下旬开班。

一、具体安排

本次培训采用网络培训和线下课堂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所有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统一登录学校“网上党建平台”学习规定的视频课程,账号是学生学号或教工工号,密码统一为“123”,登录后可修改密码。

校本部的线下课堂培训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课表随后下发)。第一附属医院分党校、第二附属医院分党校、第三附属医院分党校负责并具体组织实施本单位入党积极分子课堂培训和考试。

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发放。

二、报送材料

请各基层党组织于10月16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附后)发送至党委组织部电子邮箱zzb@hactcm.edu.cn。

第一附属医院分党校、第二附属医院分党校、第三附属医院分党校于课程结束一周后,将培训通知、培训方案、课程表、考试成绩(纸质版、电子版)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附件: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报名表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校

                     2019年10月10日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