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2019年10月23日 08:0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现就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和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新中国70年》等著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把党史、新中国史纳入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作出统筹安排,制定详细方案,明确目标要求,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三、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定期向党员干部推荐党史、新中国史重点学习书目。注重在各类教育培训中加大党史、新中国史培训力度和比重。

四、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学习时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利用学校网上党建平台及掌上APP等新媒体,组织引导广大干部积极上网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确保每名党员干部每年网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低于10学时。

五、要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注意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联系干部思想实际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

                                   校党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1日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