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2020年04月07日 10:2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通知要求,为及时宣传抗击疫情中的先进典型,请你们推荐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有关要求如下:

1.推荐对象应一贯表现优秀,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

2.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额不限,需进行排序。

3.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均需附500字以内的主要事迹材料。

4.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分两个文件夹发送,文件夹名称请分别标注为“XX(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名称)先进党组织”““XX(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名称)优秀党员”。

5.请将推荐材料于2月23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zzb@hactcm.edu.cn。以后对新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可随时报送。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年2月22日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