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中医药专家人才到南阳市挂职的通知

组织部  2022年07月26日 16:3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南阳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高层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按照《河南中医药大学选派高层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办法(试行)》(河中医党〔2022〕5号)精神,根据南阳市委组织部岗位需求,现选派若干名中医药专家人才到南阳市属中医院、下属13个县(市、区)直属中医院挂职。

请各部门(单位)按照选派相关要求和程序,结合《中医药专家人才岗位需求计划表》(附件1),组织符合条件的人选自愿报名,并结合选派条件中专业需求和干部队伍实际,研究确定选派人选;第一、二、三附属医院人选可与各医院和南阳市已有的对口帮扶情况结合起来进行选派。

选派人选请按要求填写《推荐表》(附件2)、《推荐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3),经所在部门(单位)研究同意,于8月4日前将纸质版以部门为单位送党委组织部(俊学实验楼A501室),电子版发至zzbgbk@hactcm.edu.cn;不接受个人报名。

有关说明:本次挂职人选经审核考察合格,学校党委研究同意后,由南阳市委研究任命,挂职时间一般为1年,特殊情况根据挂职单位需要可延长挂职时间为2年,挂职专家的政治生活待遇参照《河南省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管理办法》执行,奖励性绩效由所挂职单位承担。


党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6日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