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08:55

活动前期,我院党委书记禄保平就《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党字〔2018〕34号)和《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校组字〔2018〕60号)做出专门布署,全院各支部提交主题党日活动策划方案,经党委审批后积极联络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活动扎实开展。

活动期间,各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唱国际歌,举办演讲比赛,开展研讨交流会,视频学习等,集体过好政治生日,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

重温入党誓词,研讨工作发展

左上和右上 教工三支部、研究生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左下和右下 教工二支部、六支部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下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工作研讨交流。

各支部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

左上 教工十一支部合唱《歌唱祖国》;左下 教工十一支部开展重温经典不忘初心演讲比赛;右上 教工一支部观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右中 教工九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右下 本科生一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