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07日 11:38

根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安排,2018年9月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徐江雁、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冯志毅、纪委审查室主任梁照伟出席会议,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丽主持。

张峥丽书记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进行通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按要求进行深入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等。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自觉进行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张书记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严格把关。

会上,张峥丽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九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查摆,并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账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入,整改举措明确。各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对班子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以待、提出批评意见。

徐江雁副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对我院专题民生生活准备及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徐校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和成员对存在问题找的准、原因剖析细、措施得力;相比上次民主生活会辣味足了,每个人都能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也能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个人实际。有待提高之处在于,巡视整改重点把握上还不够准,问题查摆要从宗旨意识、理想信念入手,最终落脚到两个维护上,会后请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对自我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最后,徐校长对我院领导班子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班子成员一如既往的团结协作,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凝聚力更强,团结的更好;二是抓党建是为了促发展,希望信息技术学院未来事业发展更好。

最后,张峥丽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信息技术学院)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