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2021年11月05日 14:52

会议现场

(文/张锦莹 图/任平)2021年11月5日上午,期刊社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期刊社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会议由杨英豪同志主持,期刊社直属党支部有选举权的党员13名,应到13名,实到12名,1人因病请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王瑾同志代表期刊社直属党支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期刊社直属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支部建设的工作思路。她强调,今后期刊社直属党支部应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聚焦党建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在完成期刊社“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的高质量,引领期刊的高质量发展。参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之后,选举产生新一届期刊社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魏群同志宣读期刊社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李华同志宣读下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瑾、任平、李华、杨英豪、何娟、张锦莹、魏群(按姓氏笔画为序)七名同志为期刊社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当选人。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会议,选举了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其委员的分工。复会后,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瑾代表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讲话,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锐意进取,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开启期刊社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 任平;审核 王瑾)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