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基层党建专题培训暨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会议

  2021年11月02日 18:48

会议现场

(文/滑恩帅 图/王林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换届后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于11月2日下午,在A722组织召开基层党建专题培训暨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由马赟书记主持。

会上,马赟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贯彻和落实、具体内容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和学习辅导。随后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并对教工党支部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增强履职意识,勇于担当;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履职尽责;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补职短板;四要围绕支部中心工作抓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是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将党建与支部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融合推进落实,严格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确保党务工作内容清晰、职责明确、流程规范,特色突出,努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 王晓燕;审核 马赟)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