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总支2018级第三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1年10月27日 14:28

支部书记常征同志发言

支部书记常征投票

学生投票

为推进党员培养工作,夯实党支部发展建设的基础,发展壮大党员后备力量,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教育培养,2021年10月26日下午三点,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2018级第三党支部在东风路校区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关于预备党员狄乘功、陈禛恒、李益鑫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常征老师作为主持。

会议上,由支部书记常征同志宣读大会流程并报告出席会议人数,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预备党员狄乘功、陈禛恒、李益鑫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个人情况。预备党员们积极主动地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表示自己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每位预备党员自我汇报完成后,党小组长尹启源同志和组织委员姜佳琪同志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党小组对其能否转正的意见,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他们肯定了该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优秀表现,指出他们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能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并坚持按照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经过现场充分的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该批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共产党员。

紧接着组织委员姜佳琪带领大家宣读了入党誓词,之后狄乘功、陈禛恒、李益鑫依次发表转正感想。

最后常征老师就本次转正大会情况作出总结,对新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真切的祝福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恪守正道、砥砺前行!(文/陈禛恒 图/李益鑫)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