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19级运动康复专业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培训会

  2021年10月21日 18:56

本网讯(文图/孙桦琳)10月21日,体育学院在A713教室组织召开19级运动康复专业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王楠斐、党政办主任马琳、辅导员郑进科和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郑进科主持。

首先马琳针对党员发展程序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对入党积极分子各项资料的填写和完善工作做了严格的要求。随后郑进科教导同学们要不怕吃苦、不怕吃亏,要提高自己的站位,懂得奉献和担当,做整个班级的领头羊、急先锋。最后,王楠斐副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指出,大家不仅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更要重视理论学习,提高道德修养和个人素质。通过培训,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开始,就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在生活上、学习上、工作上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做有情怀、敢担当、勇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相信在党组织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下,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发挥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和祖国的建设做出更多贡献!(编辑/郑进科 审核/王楠斐)

©2023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组织部